無標題


拖稿了好久終於生出文章了
安波還沉浸在韓國自由行的感覺當中(笑)

每次旅行回來都會有好多新想法,

為了想要再次旅行一定要做更多的努力才行!話不多說快進入正題吧~

 

其實我每次都主要是走Shopping行程

北村是為了要來點知性之旅才排入的XD

首先來到地鐵3號線的安國站

 

北村韓國觀光公社資訊

北村官方網站中文版

無標題

從2號出口出來後 我是照著這個地圖的方向走

(地鐵站裡面有大地圖指引)

中間也會經過觀光資訊區,可以進去拿這份地圖

 

我是先走到北村路右手邊的3景

再回過頭來走去6景和5景


無標題

在北村八景中拍得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了



無標題

那天的天氣蠻好的,遊客也不少

這也是我來韓國的三次中 初訪北村韓屋村

無標題

 

這些韓屋裡面都還有居民居住

所以來到這邊的遊客要降低音量唷(噓!)



無標題

 

也因為這邊很安靜

天氣晴朗的下午,漫步在這真的有很悠閒的感覺



無標題

 

因為天氣真的很悶熱,所以我也無力走完全部八景

只一心惦記著要趕快去吃韓國朋友先前提過他們最愛的冰(我太愛吃冰了XD)

走回安國站往8號出口走

TEA-OREUM2.jpg

走到地圖上的7的地方 就會找到了

(可利用手機APP Daum的地圖 輸入店家名稱或電話就可以方便找到往後會有文章詳細介紹^^)

 

TEA OREUM 
(차오름 인사동점)

070-8881-2978
首尔特别市钟路区坚志洞 65-1

   
無標題

▲上圖為店門口的樣子

 


由於夏天天氣炎熱,想要吃哈密瓜冰可是要碰運氣的喔

當天安波和韓國友人逛完北村約4點到這邊

給我們點到了最後一個哈密瓜冰!!!!!!!!!!!!!!

後來聽朋友說有些分店是要提前一天預訂

或是當天早點去排隊,否則是吃不到的喔!

無標題

各位朋友您看看!!!!!!!!!紮紮實實完完整整的一顆哈密瓜

果肉都已經幫你挖好成一球一球,可以方便搭配香草冰淇淋食用

裡面還有挫冰,吃起來超清涼 真是令安波難以忘懷呀!!!(真的好想再去吃)

一個約台幣$370 雖然價錢不可愛

但我們三個人吃都還吃不太完,算是還蠻划算的

 

吃飽又可以開始動起來了~~~


接著再往安國站的方向走回去

可以看到一條大街,那就是仁寺洞的主街囉

五年前來過這裡,這是一棟不用階梯就可以輕鬆從一樓逛到頂樓去的百貨商場

TEA-OREUM3  

 

Ssamziegil

[ 百货店·购物中心 ]
02-736-0088
首尔特别市钟路区宽勋洞 38

 

 


無標題

 

仁寺洞保留了很多韓國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在這棟百貨裡也都販買比較有特色或是手工藝的東西

來這邊挑選送給親朋好友的小禮物最適合囉:)

 

旅遊建議:

一個安國站就可以介紹很多地方去

所以在這邊可以安排約一個下午的時間在這邊

細細品嚐韓國的風俗民情囉

 

-

其實安波喜歡旅遊帶來的驚喜感

所以事前不會做太多功課

喜歡到了那邊才發現有什麼新奇的事物

這些遊記也算是我個人的記錄

分享給大家我在韓國的所見所聞

後續有關於手機實用app或是韓國網路sim卡會再整理成文章跟大家介紹喔

有問題可以在部落格或是Facebook粉絲團與我討論

謝謝大家:)

 

歡迎到粉絲團找我玩,每天都會更新唷

安波Amber.com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