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mamas 

 

我喜歡上面這張Cafe MAMAS的官網概念圖

看了這張有沒有很健康的感覺?

這家我來韓國後吃了兩次,第一次是和韓國朋友一起吃的

當時還不知道它火紅的程度,所以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於是就沒有拍下照片

後來堅持自己再去吃一次,因為份量都太大

所以只點一份我最推薦的健康沙拉

(這間也是連鎖店,目前在首爾有12間分店)

.

.

.

進入正題

我吃的這間是本店,位在中區 西大門路

裝潢都以簡約白色為主

 

店內都採自助式,先到櫃台點餐結帳

之後會給號碼牌 等震動了再去取餐

 

茶水餐盤也都是自取的哦

 

菜單一律是可攜帶走的紙本

因為每到吃飯時間就一定要排隊,所以MAMAS也提供外帶的服務哦

 

 

菜單種類標示清楚,且有韓文和英文~一目了然

他們家的咖啡來說,比起連鎖咖啡店算是便宜的

但是我還沒喝過,下次品嘗後再來和大家分享:)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MENU上唯一有圖片的這個地方

上面幾乎都是人氣MENU 照著這個跟店員說也可以

而我要來介紹的就是下方的沙拉~~~~

 

 

리코타치즈 샐러드 Ricotta Cheese Salad ₩11,800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以為奶油(可能我世面見得太少)

沒想到試了一口之後就愛上它的味道

 

 

 內容物有葡萄乾、堅果、番茄、萵苣,還有吐司

旁邊也會附橄欖油來沾麵包,健康又不單調

沒有過多的醬料去蓋過食材本身的味道

想吃沙拉但是又很害怕生菜的味道的話,這個組合會是很好的選擇

這個一份算是兩個人的份量,一個女生可能吃不太完

 

 這裡的裝潢走溫馨風,是我喜歡的風格

都也有提供wifi

密碼請向店家索取或是注意牆上有沒有貼告示

 

另外我沒拍到照的另一個人氣menu

mamas2  

雖然它就只是簡單的Double Cheese&Ham Panini

可是化掉的起司一放入嘴巴的香氣立刻散開

柔軟的火腿在配上帕尼尼,真的百吃不膩

基本上來這邊的客人都會搭配沙拉和帕尼尼一起共享著吃

 

最後一個也是人氣MENU飲料

mamas3  

青葡萄果汁~~下次一定要點來喝喝看

 

整體來說是一間我會推薦朋友去的店

不管是裝潢還是食物都覺得在滿意的程度

與朋友一起Share的話也不會太貴,吃完後還可以和朋友繼續坐著聊天

如果有試過其他MENU的朋友也和我一起分享吧~

 

 

更多韓國生活資訊都在FB粉絲專頁

AMBERCOM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