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來自於網路::晨靜樹木園冬季慶典之圖)

/

今年春天的時候去了一次晨靜樹木園

[有關於清平、加平(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請參考本篇交通方式► 首爾交通 || ITX青春列車 簡單玩遍清平&加平]

其實原本想要趕在冬季慶典結束前去的

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

後來就決定等家人來韓國時再一起去

這裡也是許多韓劇的拍攝現場,像是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原來是美男"

劇中的小教堂就是在這裡拍攝的

當時播出後也很多人都是沖著這樣而來的

.

.


在賣票口旁邊有一個小木屋,裡面都是賣盆栽花卉



票價有分為平日/假日,記得如果有帶小朋友的話可以跟他說你有小朋友

價錢會便宜四千五韓幣左右


進來之後有一種來到小森林的感覺

晨靜樹木園的園區其實算是大的,跟之前去過的Jade Garden差不多

/


但是因為還沒到花季,樹木的枯枯的

跟冬季慶典的落差有點大,在去之前對家人說晨靜樹木園超美,害我有點漏氣(台)....

但是不要放棄希望,我們再走下去!

/

在園區裡有一棵特別圍起來的樹

看了牌子之後才發現他是千年樹!

所以大家要拍照要記得小心並且不要跨進去拍照唷!當個守秩序的旅客吧^^



剛入園的時候我還有點好奇為什麼人這麼少

但是走進裡面之後我漸漸的懂了

但是Amber我秉持著要記錄晨靜樹木園冬末春初時最真實的景象!所以我們一起看到最後吧



偶然看到很多小花我興奮地立刻衝過來

結果近看才知道這些都是人造花,應該是種好然後被移植來這裡的

這裡是要前往小教堂的路上



它叫天空路



因為實在沒有什麼地標可拍照

只好跟這個可愛又有點淒涼的小花們合照


小教堂終於到了!

當天要與小教堂合照真的是輕而易舉,就知道三月末這時人有多稀少...


再來另一條路走上去的話有這個小溫室

看到這裡我就立刻想到我當年苦苦追的劇《那年冬天,起風了》

是宋慧喬跟趙寅成演的

溫室的戲就是在這裡拍的

/

是感覺爸爸媽媽們會喜歡的盆栽之類的QQ

即使是這樣也不要氣餒,要把這裡每個角落都走過一遍!

其實拍照起來就還好,如果不是枯木的話拍起來就不會那麼心酸

雖然說知道這些都是被移植過來的花

▲園內一隅

▲還有留有一點冬季慶典的裝飾

 

(圖片來源::祥見圖logo)

最後讓大家看春天花全開之後的美景

建議大家在去之前可以查一下花季或是有沒有慶典

安波最推薦冬天可以去,就會像上面第一張圖片那樣美

看別人來過拍的照片是真的很美

春天的話就建議四月末或五月再來會比較美

這邊預估仔細逛的話可以逛一至一個半小時,然後要記得查看循環公車的時間

以免錯過一班要等很久,也記得可以提早去排隊哦~


下次一定要再找冬天的時候來賞雪景跟夜間燈光展


晨靜樹木園觀光公社介紹

晨靜樹木園官網(韓/英)


更多韓國生活資訊都在FB粉絲專頁

AMBERCOM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