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咖啡廳迷,雖然不是可以分辨出每種豆子

但是就是喜歡咖啡廳放鬆的氣氛

所以每到一個地方我就會喜歡找咖啡廳坐下來

做點自己的事情或是和朋友們一起聊是非

又或是看看身旁不同國家的人在幹嘛

總覺得這樣很有趣

所以這次藉著到釜山出任務,就來看看和首爾的咖啡廳有什麼不同吧

/

其實我常在IG上面逛,時常會追蹤一些照片拍起來很有感覺路人的帳號

剛好有一個追蹤的韓國人是釜山人

去釜山的前幾天看到他分享這間咖啡廳的照片

點地標進去看了其他照片之後就決定來釜山的話要找時間來這間咖啡廳

韩国地图中文版2015_地铁线路图_韩国旅游地图_韩国旅游网-韩巢网.png 

GOURMEET 고메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田浦洞692-3(부사광역시 부산지구 전포동 692-3)

營業時間:11:00~23:00(無固定公休日)


這間位於釜山地鐵2號線的「田浦站」

五號出口出來之後往後走,第一個巷子左轉進去,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藍色大門的咖啡廳

左轉之後下坡,一直沿著這條路就會到囉

如果是住在西面附近的朋友,步行即可抵達

在一動又一棟不起眼的建築物中

唯獨這間藍色大門的咖啡廳映入眼簾

這整間店都是以白色為基底

配上乾燥花或是小盆栽,盆栽也都是以仙人掌為主


寫在牆上的menu沒有中/英文

但是櫃台旁的冰櫃上放的小menu有英文哦~(點圖進去可看大圖)

其實這次來有一個目的是

他們家的蛋塔很有名!!所以我滿心期待要去吃青葡萄蛋塔

上面都是一顆顆扎實的葡萄

IMG_2804.PNG 

但!是!

問了工作人員之後發現,要下午兩點之後才有得吃

但是太晚去又吃不到,所以我就大約一點左右到

結果還是沒吃到最後折衷 點了也很多人點的巧克力口味

好喜歡入口旁邊的花花草草

其實仙人掌放著不需要太頻繁的照顧

對眼睛好又增加環境的美觀度

如果以後我的家有花園的話也會想要放幾盆XD


我不得不說這裡不管怎麼拍都好美

好喜歡白色

其實整間店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

但是為了不讓客人坐得太壅擠

桌子也只有擺幾張而已哦

感覺如果是網拍在這邊取景 應該也蠻適合的~

由於是平日下午,所以人潮不多

當時我到的時候只有兩桌,後面陸續有些上班族像是吃飽飯進來休息喝杯咖啡

▲每桌上面都放有小花瓶,上面都掛有該店的wifi密碼

是不是超貼心的呀

我點巧克力蛋塔(₩5,000)&冰拿鐵(₩4,500)


近看才發現上面是巧克力鮮奶油

其實我本身很喜歡吃底部是脆皮的蛋糕

但是這個蛋塔可以再厚一點就更好了

這巧克力吃起來甜而不膩

如果配美式咖啡的話也很適合

拿鐵的話我覺得就是一般的口味

這面牆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落

不管怎麼拍都很有FEEL~

桌子下也有擺設一些乾燥花

感覺這些好像有再販賣,但實際上我沒問過店家所以不確定

很喜歡大窗戶,然後有陽光灑落的感覺

難怪老闆要在這片地放這麼多仙人掌

每一株看起來都頭好壯壯的感覺XD

最後放上一張我有傳到IG上面的照片

這家店的老闆很用心,每天都會查有哪些客人標記咖啡廳

還會一一在照片下面回復客人:謝謝今天的光臨

真的是好勤勞的老闆~


如果去膩了韓國連鎖咖啡廳的話

不仿來像這樣的個性小店

讓為了趕行程 已經走酸的小腿得到一下放鬆

再繼續為之後的行程做準備吧^_^


更多韓國生活資訊都在FB粉絲專頁

AMBERCOM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