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釜山旅遊時,去了必去的景點!

那就是_甘川文化村

這裡被稱為釜山的「聖托里尼與馬丘比丘」

在網路上找資料的時候就覺得,此行一定也要去一趟

結果運氣有點不好的是,準備去甘川文化村的前一天釜山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幸好的是當天早上陰陰的沒有下雨

也從釜山旅行前輩聽說 要去這裡的話一定要穿好走的鞋子

因為要爬很多樓梯跟上坡

前晚也把相機充飽電,為了這天而準備!

 

甘川文化村(감천문화마을)

부산시 사하구 감천동 10-63

 

那就來介紹前往的交通方式吧

坐地鐵到札嘎其站 3號出口

上來後往回走

一直直走到路口右轉

繼續直行,直到看到小超市前的站牌即可搭公車

1-1、2、2-2 這三台公車都可以搭,到甘川文村下車

(回程的話就在去程的對面站牌搭車即可)

(2-2的公車有固定時間,可以看一下時刻表再抓準時間去)

 

走到路口時可以看到遠方就是甘川文化村,在這個路口右轉

打勾的三台公車都可到

下車後就會看到這個指示牌

我是先照下面的那個牌子走,往下走進去五公尺

就是最多人在這邊拍照的地方~

才剛進來就殺了好多我的底片呀

每個角度拍都有不同的感覺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張

蠻幸運的是,到了中午太陽漸漸露臉了

這樣拍照會更好看!

順著巷子進去會看到這間藍色小屋

就是賣地圖的地方,一份是韓幣兩千

地圖後面可以蓋章換明信片

買好地圖後就出發囉

賣導覽圖的阿珠媽會跟你說從哪條路上去

可以最快找到第一個蓋章的地方

我記得這邊是我第一個蓋章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拍拍拍

大家慢慢欣賞

這個就是提示你有蓋章小屋的標示

順著標示走通常都可以找到哦

不好意思借路人當我照片的主角了XDD

由於這邊還是有許多房子都有住居民

請不要大聲喧嘩以免打擾居民哦

其實有地圖,也很難精準地照著地圖走

因位這裡實在是太大了!!

想說都來到這了,就一定要走到展望台來看看

有人說要蓋滿章才可以換明信片

可是我只蓋了五個就拿到了哦

不過是隨機的,我拿到的不是很漂亮ㅠㅠ

不過就算是個紀念吧

最後逛了一圈回到了剛剛下車附近的案內所

(就是剛下車時看到的指示牌,上面的指示牌就是會引導走到這裡)

這邊是回程要搭車的地方

對面就是去程下車站牌

光看這地圖就知道這邊可以逛很久了吧

甘川文化村的正門

我去回都是搭2-2公車

也有寫中文所以很好認

 

心得

/

這邊真的很大,所以其實可以時間安排充裕一點

一個上午或下午

而且也要挑好天氣去拍照會比較美

下雨的話階梯也都會濕滑不方便

個人認為情侶或家人、朋友一起來都好玩

一個小景點就可以拍很久的照片

其實我這次時間有點趕,沒有把園區整個逛完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去一次

 

 

更多韓國生活資訊都在FB粉絲專頁

 

AMBERCOM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