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之前有在粉絲頁介紹過的連鎖咖啡廳

BILLY ANGEL cake company

 

在首爾有很多分店

會介紹給大家這一間是因為 無論是裝潢、咖啡、蛋糕 讓我覺得CP值還不錯

連鎖的咖啡廳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東西好吃、可觸性高

連鎖的好處就是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得到

重點是這兩年BILLY ANGEL大紅 所以分店開不停!

希望未來也可以繼續維持品質

/

接下來進入正題!

上面照片這間分店是位在地鐵紅色線 板橋(판교)站 附近 (真的就是新北市板橋的板橋XD)

那天會去這裡只是因為離我最近 (笑) 大家可以之後再文章底下的官網連結找首爾的分店哦

 

當初會知道這間咖啡廳是因為和韓國朋友在江南

吃完晚餐想喝杯咖啡 正好說到千層蛋糕!她們就帶我來這間連鎖咖啡廳了

最近韓國很流行minimalist(미니멀리스트)就是極簡風

BILLY ANGEL的特色就是奧黛麗赫本圖畫&極簡風

根據每個分店 使用的桌椅的材質也會有點不一樣

其實韓國有太多的咖啡廳 所以我對咖啡的質量已經不那麼要求

比較重視氣氛&甜點

BILLY ANGEL的蛋糕櫃讓人真的很垂涎欲滴 每個都看起來很好吃!

如果來到這間咖啡廳 不可錯過這第一名跟第二名的蛋糕!!

第一名是紅蘿蔔蛋糕 第二名是紅絲絨蛋糕(我自己直譯的XD)

其實我以前不敢吃紅蘿蔔蛋糕 沒辦法想像紅蘿蔔跟蛋糕的味道...

直到我這次來韓國後 我朋友買給我一家紅蘿蔔蛋糕的名店

從那次之後我無法忘記那個味道 沒想到配上奶油蛋糕的味道這麼厲害!!!!

這裡除了咖啡也有賣最上面那排的新鮮果汁 我記得我上次點是一杯 4,000韓幣

這就是我上次跟朋友去江南分店時點的千層蛋糕

我那次點了熱太妃糖咖啡 一開始對這種連鎖咖啡廳不太抱期待

結果我點的意外地好喝!!!!!(撐大眼睛)

名店可能都很害怕有洗不完的杯子 所以都用外帶杯 杯套還蠻可愛的

這間是江南的1號店 光在江南就有兩間

而且我上次去的平日的晚上 根本跟假日沒有差別! 人!超!多!

90%以上都是女生

這邊也跟我去的板橋分店差不多的裝潢和桌椅

板橋分店

板橋的這間分店其實不大

但也是有很多人近來外帶就走了

但是說實在的這裡的蛋糕並不便宜

一個人點一杯蛋糕&咖啡就要台幣三百多塊... ㅠㅠ

不過CP值高的地方是 蛋糕都很大一塊

兩三個人分的話 很OK 如果敢吃紅蘿蔔蛋糕的人一定要嘗試!

配上奶油真的豪~豪~吃

 

 

@nirong2 언니 초대해주셔서 감사했어요😘 . #빌리엔젤케이크

내 눈으로 보는 세상🌵(@amber.l_)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這是我之前在我ig上po過的 我去朋友家作客時有人外帶BILLY ANGEL的蛋糕

配上自己家的盤子是不是看起來更厲害了!!!

其實我覺得吃蛋糕配黑咖啡最適合了! 特別韓國的黑咖啡不會像台灣的那麼苦

配起來 將將好

 

 

剛好進了官網看一下MENU 那個櫻桃起司蛋糕也看起來太好吃了吧!!!!!!!!!

好想趕快再去吃

飲料的種類也很多 詳細的可以進官網看BILLY ANGEL

在首爾幾乎是觀光區都有分店 所以很好找

詳細的一樣可以在官網上看BILLY ANGEL

不過怎麼找就是沒有除了韓文以外的介面...

如果有用韓巢APP的人可以在地圖上找找看

 

BILLY ANGEL

營業時間:10:30~22:00 (依各分店營業時間可能有所調整)

飲料價錢:4,000韓幣~

蛋糕價錢:7,000韓幣~



▼▼更多韓國生活資訊都在FB粉絲專頁

AMBERCOM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