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到韓國,但是是第一次的韓國自助旅行拉❤

韓國好吃好買又好玩,回來之後還是念念不忘耶!

不過因為功課做得不夠多,加上多半時間是我的韓國朋友帶路

所以就依照當天的行程而改變要吃什麼

這也只是分享我在韓國吃了哪些東西給大家參考參考一下囉

 

 

首先先來介紹到韓國的第一個正餐

 

Yoogane 유가네(明洞店)

這是一家連鎖的辣炒雞排店

那天是在看BB演唱會前先到明洞小逛所以都是簡單吃吃沒有拍專業食記照(哭)

SAM_6545  

那天是禮拜六所以一直都是客滿狀態喔~

進來先點個餐~我記得我們是五個人點五人份的雞肉(吃不完的可以不用點這麼多)

點完之後上菜 之後店員會幫你拌炒

 

看起來很大一鍋吧! 不過其實五個人吃算剛剛好

因為最後還會幫你加飯拌炒再繼續吃 所以是吃得飽的呦

不過小聲的說我覺得這家的店員服務態度沒有很好耶

有需要叫他們的時候都會隔好久才過來 而且口氣沒有很好 不過也有可能是他們很忙啦~

不過真不愧是我最愛的韓國食物~~不管是每一口肉、每一口菜還是最後的拌飯都好美味啊

但下次想要去嚐嚐這次沒吃到的春川辣炒雞排!

這家不難找呦 地鐵4號線明洞站下,從8號出口出站,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首爾市忠武路2街66-6號)

 

再來是最最最道地而且普遍的韓國小吃!!

IMG_0681  

辣炒年糕(떡볶이)

這是在一號線回龍站韓國朋友家附近的路邊攤

雖然介紹這個非常的芭樂,但是又是到了韓國一定要吃的

而且在寒天凍地手都沒知覺的冬天吃這個最棒了

而且我一定要跟阿珠媽(아줌마)要好幾次湯來喝

吃飽喝足身體都暖了才肯離開,魚板也是好好吃(滿足樣^_^)

 

吃了兩個主食後當然要來個我最愛的~~~~~~~甜點

SAM_6557  

韓國的連鎖咖啡廳真的是滿街都有

我吃的是BEANS BINS(弘大店),那天去看完亂打秀之後就跑來這邊避寒

鬆餅可以搭配套餐飲料會折價喔!

櫃檯點完餐之後會給你機器,等響了再去櫃檯取餐~

這次點的是草莓鬆餅搭摩卡&美式咖啡~~看到餐點後真的覺得奶油是不用錢嗎????(笑)

不過連我很不愛吃奶油的人那邊居然連咖啡上的奶油全部都吃光!!!

不知道是不是國外的奶油比較好吃((就如同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嗎?哈哈))

他們的鬆餅跟在台灣吃到的有點不一樣

台灣會把鬆餅烤得酥酥的,但這邊是比較鬆軟口感有點不同

草莓很甜又超大顆,我們兩個人都吃不太完這一份

不過韓國朋友蠻愛這家的,所以三天內去了兩次XDD

而且吃起來也不貴,就跟你在台灣吃一次咖啡弄一樣!

 

再來是好好好好好吃的雞肉(我好愛雞肉)

 

梨花安東蒸雞이화안동찡닭

位在梨大站二號出口出來直走,過了屈臣氏再往前面走一點的左手邊地下室

冬粉加辣辣又嫩嫩的雞肉,真的是會溫暖你的心

而且又超適合戴牙套的我(不能咬太硬的肉),入口即化的雞肉讓我現在回想都會流口水

因為那天下午去吃了BEANS BINS所以沒有很餓

所以吃完之後沒有再加飯,我們點的也是兩人份~好吃又不貴!!!

除了這家,還有像是烈鳳蒸雞大家也可以吃吃看喔

 

再來就是宵夜文囉~

 

這是在江南的某間餐廳.....(對不起因為很臨時所以我沒有記到店名)

這家進去是會分一間一間像包廂一樣

裡面就是有桌椅跟電視,看完桌上的菜單再按桌上的服務鈴會有服務生進來幫你點餐

左邊是像關東煮一樣,然後右邊是泡菜炒豬肉

豬肉醃得很入味,所以吃起來還不錯

關東煮就....比較普通和台灣沒什麼差別

 

來到韓國一定要喝燒酒!!!!!! 不過我個人喝了一口就沒有接著喝下去了

我身邊的台灣人也都不太能接受,因為很濃很烈也不像是日本的清酒

味道有點難形容,不過也因為這樣很多韓國人也是啤酒和燒酒加在一起喝喔!

  SAM_6562IMG_0727  

出賣一下韓國朋友們 給大家看包廂長這樣 還可以看到外面的大街

而且塞四、五個人是沒問題的!

如果很不喜歡吵雜也不想吹冷風又想到外面吃宵夜體驗夜生活的話,可以來找像這樣類似的餐廳^_^

在裡面可以看電視還有插座可以充電(誤XDD)

 

在弘大那邊有很多有特色的咖啡廳,但在江南新沙洞的林蔭道(가로수길)

不僅有很多比較高質感的衣服及有特色的咖啡廳以外,也暗藏很多好吃的餐廳噢

這裡真的是我最愛的地方好吃又好買的購物天堂❤❤

 

我要介紹的是PaperGadren 它是一間義式餐廳 (拜託請忽略當天只有0度所以包得跟熊一樣....)

這是韓國朋友帶路的,會來吃這家是因為他們的裝潢有特色

每次來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喔! 這家是在韓國網拍cherrykoko那條巷子的大概再下一條進去

因為它比較隱密,所以真的是道地的韓國人style的推薦囉!

 

裡面的燈光使用的是暗黃光,整家店看起來很低調但是非常有氣氛

 

因為當天很多人所以不好意思拍到隔桌的韓國妹妹們(笑)

 

我們點的一個是茄汁海鮮飯跟奶油菇菇寬版麵(嗯.......菜單是韓文)

兩份味道的口感都不錯,但我比較喜歡下面的奶醬

吃起來奶味還蠻重的,麵跟菇都有入味

而且即使是我們三個人點兩份也有吃飽,不過這家的價位就會稍高一點點

攤下來一個人也是差不多要五、六百台幣

但這家的氣氛實在是太棒,情侶或是姐妹聚會來這裡都很適合

吃完還可以再到林蔭道繼續瞎拼!!!!!

林蔭道→地鐵3號線新沙站下,從8號出口出站,直行約300公尺後左轉就到囉!

 

終於到了美食的尾聲.....

秘密武器當然是擺在最後囉

韓國旅遊書上比較少介紹到的隱藏版美食!!!

IMG_0763  

站著吃的烤肉!!!

這家在離地鐵新村站很近很近的巷子裡,聽說是賣完就關門了

我們當天是大約2點到,裡面真的是滿滿滿人

剛好有一組客人走了我們才進去吃

裡面也有好多都是國外的觀光客去吃:D

這裡沒有賣飯或麵只有牛~肉~喔

一樣是照幾人份來點,之後阿珠媽會送肉過來然後幫你剪一剪肉

IMG_0759  

之後都是要手動自己烤的喔~~

可依個人要吃幾分熟跟軟硬來烤囉

旁邊的韓國辣椒很多人都是吃一口肉配一口辣椒

不過那個辣椒其實不辣,是要搭配辣醬吃起來才有辣的感覺,但反而覺得很爽口:D

對了對了**來吃烤肉記得一定要把外套脫下放到店家幫你準備的塑膠袋中然後再綁緊**

不然出去之後外套絕對會很臭喔哈哈哈

這家的肉很有嚼勁很入味,不過其實我在那幾天沒有吃到其他家的烤肉

所以沒辦法做更詳細的比較,不過有到新村站玩的人可以去嚐鮮喔~~~

點我點我有詳細的路線資訊~

 

嘻嘻不知道各位看倌們滿足嗎~~~這次只是介紹比較簡單但又不能錯過的小吃

其實還有很多必吃必買的,大家可以到便利商店樂天超市去挖寶喔

yeah韓國食記下次見囉~~~~~~

最後來一張改裝前的stylenanda弘大旗艦店照吧^느^

IMG_0714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