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661  

 

將將將~安波口袋名單咖啡第二彈❤

每次要寫咖啡廳的時候又要有種忍痛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很愛清靜悠閒的咖啡廳 怕寫了之後會變得人越來越多

不過還是俗話說的好,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笑)

 


 

Amber安波之不負責任小評分❤

美味度:★★★★☆(完全是衝著某樣東西來著的哈哈 文中會介紹^^)

氣氛度:★★★★☆

價格度:★★★★☆

 

【一顆★:快接近謝謝再連絡的程度...

  兩顆★:嗯~順路經過可試試看但不是非常推薦

  三顆★:味道尚可可以嚐嚐

  四顆★:太棒了快找朋友來!!!

  五顆★:不來根本對不起自己阿!!!!!!!!】


 

為什麼口袋名單這麼多家呢?

當然是依照每次不同的心情而決定的

這家就是當我想看看書寫寫東西時一定會來的!

 

在熱鬧非凡的信義區藏身於住宅區的 Arthere Café上樓看看(他真的叫你上樓看看啦XD)

其實當初我會發現也是因為有網拍model把資訊post上

前陣子很常去信義區時就繞過去看 沒想到一進去之後愛上了

Arthere 上樓看看  

上樓看看也算是新開的咖啡廳,好像開幕未滿一年吧

這邊在平日除了清靜悠閒連裝潢擺設也很有意思

有些小畫展會辦在這邊的二樓~

而在知名度漸開之後,假日已經快到人滿為患的地步了

當天和朋友去也有遇到網拍在二樓包場拍攝唷~

真的是很搶手餒

要來可以先預約一下或是挑冷門時段來最棒^_^

 

 

菜單來一下吧~

Arthere 上樓看看  

簡單清新的MENU

Arthere 上樓看看 Arthere 上樓看看 Arthere 上樓看看 SAM_6645

 最近的菜單上很多都是Sold out 已經有小一陣子了

可能是店家想要推出新菜單吧(我猜的XD)

SAM_6646  

特別說一下早午餐是假日限定的喔

在這邊是看完menu之後到櫃檯點餐跟結帳

所以是不加收10%服務費的喔^_^

 

來看一下安波吃了哪些吧

Arthere 上樓看看  

Arthere Cafe招牌-香蕉蛋糕($60)

每!來!必!點! 對我就是衝著它來的阿!!!!!

因為我本身很愛吃香蕉蛋糕,所以到了每個地方有香蕉蛋糕的話都會點一下來吃

真的是好好吃阿~~~~~~~~(想到又要流口水)

加熱之後的蛋糕香氣加上口感的綿密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一個只要$60 這太可愛的價錢 看到直接先點再說!

 

Arthere 上樓看看  

當天朋友是平日沒供應早午餐,所以點了波可契尼起司($180)

我只能說薯條也給得太多了吧!! 而且又很脆燒燙燙的好吃

因為看過很多餐廳配菜都給得很小氣,所以當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嚇了一跳

這是吐司(九層塔?青醬?抹醬)包了洋蔥番茄培根起司

如果不能接受吃完嘴巴會有味道的洋蔥記得要跟店家說一下不要加喔~

因為吐司不是單純的全麥吐司而已還搭配了抹醬

所以整體來說加分了許多

而且在這裡點三明治類+80元可任選飲料再加上用餐時間無限制

天~又是一個不限制用餐時間任你坐的咖啡廳

怪不得會讓人一來再來

 

再來是巧克力愛好者會喜歡的

Arthere 上樓看看  

草莓OREO布朗尼($80)

又是一個我最愛的甜點Brownie❤

不過這個布朗尼真的是有點甜耶.....T^T

可能是因為它本身就是巧克力製成,再加上上面的OREO

就變成了超甜的巧克力!

嗯.....雖然是好吃不過甜了點 下次我可能不會再點它了 無法接受太甜的

 

來個飲料的部份

Arthere 上樓看看  

冰香蕉可可($110)

我.....是真的很愛吃香蕉口味的東西

一看到有香蕉類的飲料又忍不住點了

但是送來我才想到 它也是巧克力阿!!!(驚)

所以我只好布朗尼配香蕉可可這種地獄式的配法

哈哈哈 不過它是好喝的唷!!! 香蕉片也是新鮮的

單喝的話其實是可以接受的甜度啦

但下次我會跟店員說:幫我去鮮奶油 謝謝

 

因為我太白痴的配法 所以我的朋友點了茶類來中和一下~~~

Arthere 上樓看看  

異國香蘋茶($100)

Yeah~~~救星來了

這壺熱茶完全只有蘋果的甘甜味 完全不會膩

喝下去還會回甘 總算解了一下我剛吃完布朗尼+可可的甜膩.....

最棒的是可以回沖 大家分著喝唷

而且朋友是撘配套餐點的 所以只要80元兒~~~~

還有養生的奇異果冰沙($100)

Arthere 上樓看看  

現打的還可以喝到渣渣果粒喔~~~~

 

最後也是個甜點來著

Arthere 上樓看看  

法式冰烤巧克力布蕾($80)

發現這加還蠻多巧克力類的甜點

當初會點這個是因為它的名字聽起來就很厲害!

果然湯匙一挖下去 布蕾夾層中的巧克力開始流汁出來~

就很像岩漿巧克力那樣

但是他是冰烤的不是熱熱的

不過吃了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女生真的是無法抵擋巧克力的誘惑阿

這個也是我第二次點了

 

但總結以上我還是最推香蕉蛋糕呦~~~~實在是太好吃 うまい!

還有甜點的話要當天到現場看冰櫃裡面有什麼 以現場的為主喔

不過我每次去都有看到香蕉蛋糕就是了

最後來看一下店內的環境吧

Arthere 上樓看看  

Arthere 上樓看看  

Arthere 上樓看看  

想看更多可以點入照片的相簿觀看

不知道各位還喜不喜歡呢~~~

對我來說以在信義區的地段 寧靜的環境 平民的價位是真的蠻不錯的!

下次到信義逛完街可以來坐一下:)

安波的口袋名單咖啡廳下次見(下台一鞠躬

 


 

 

店家資訊

 

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7弄6號

電話:02-8787178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22:30 (如當月有店休會在官方Facebook公佈)

本店低消為$150/人 不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歡迎到粉絲團找我玩,每天都會更新唷

安波Amber.com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