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clean1.bmp  

 

2014/10/21更新:目前PhoneClean已經出了最新的版本(此篇文章為一年前所撰寫),現在太火紅了導致Pro版也需要付費才能使用

但是情急之下找到了應對的辦法 下載點一樣請去下載官方版,再連入http://www.ihacksoft.com/phoneclean-pro-key.html,可以找到激活註冊碼,就可以發現神奇的事情囉:)

 

想問使用iPhone或iPad的朋友們是不是有過想釋放記憶體

但是不管刪了幾個程式,記憶體還是沒有釋放很多呢?

或是明明才沒用多久 處理的速度開始有點變慢呢?

因為曾經用過的程式會保留所製造的暫存檔、紀錄...等

系統垃圾越積越多,因此手機也會越來越慢拉~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套PhoneClean

安裝之後連上手機,輕鬆把系統垃圾清除

還給你像新手機一般的快速度

 

官方PhoneClean載點

 

這套應用軟體需在電腦上操作,有Windows 和 OS X版都可使用

安裝完後開啟程式並連結到你的手機或iPad

Phoneclean2.bmp

此時會顯示你使用的空間及剩下的空間

接著按Start Scan開始掃描的你系統垃圾吧!

 Phoneclean3.bmp

這些就是你用過程式的暫存檔跟不需要的垃圾

(我在前兩天 第一次用的時候已經清除掉1G的系統垃圾了)

可以按右邊的Detail進去看有哪些程式的垃圾

Size就是可清除的空間

 

Phoneclean4.bmp

選好你要清除的項目後按Clean up

Phoneclean5.bmp  

它就會開始跑清除的動作囉

Phoneclean6.bmp  

最後就輕鬆成功幫我清除掉592.60MB的系統垃圾拉~

Phoneclean7.bmp  

跟第一張清除前的剩餘空間3.09GB跟清除完後就變成了3.36GB!!!!!!

後來我怕這個應用軟體會把我原本的紀錄刪除

我就一一去檢查我的程式

最簡單辨認就是看Line

我的每一個對話紀錄都還在,並沒有因此遺漏了

但是我的空間變得更多了,再也不用因為記憶體不足而不知道要刪什麼程式而煩惱了

是不是很方便呢

透過這樣定期清理系統垃圾來好好照顧你的iPhone或iPad吧

 

 

歡迎到粉絲團找我玩,每天都會更新唷

安波Amber.com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