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最近因為都在忙碩士論文的關係,部落格跟粉絲專頁休息了一陣子

(雖然說本來也沒有多認真在經營)

這週好不容易交了論文審查本,在等待下週審查結果之前得到了幾天休息的時間

所以就來整理一下荒廢許久的部落格

 

/

這次要介紹的是今年下半年才新開的咖啡廳_ Brim coffee

我會來這間咖啡廳雖然有一半的原因是就在我家這一塊之外

我發現很多人特地從首爾過來,就是為了來這裡

可見這間咖啡廳的超人氣!

IMG_7125.JPG

這裡其實是咖啡廳和相片館(사진실)的結合

是由一對夫妻經營的

老闆是負責咖啡跟餐點的部份,老闆娘就是攝影師

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老闆娘拍攝的照片

這間咖啡廳的結構很特別

咖啡廳是長方形的結構,但正中間特意用玻璃隔了一間攝影室

貌似是老闆娘的工作室

至於可不可以在裡面享用咖啡我就不太清楚了

我記得當天我是週六的中午12點左右到的

可能因為是吃飯時間的關係,我到的時候一個客人都沒有

所以可以非常盡興地拍照

最靠近窗邊的這張沙發就是這間咖啡廳最搶手的位子

相信如果有在ig上看過這裡照片的朋友

可以發現幾乎都是在這個位置拍的

不得不說天氣好的時候這裡的光線真的很美!

這張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當天我點了

薄荷茶 ₩5,000

香蒜麵包 ₩4,000

其實我一般對裝潢很漂亮的咖啡廳的餐點沒有太多的期待

不過這裡的香蒜麵包應該是還有塗上奶油

麵包的外皮酥脆內裡軟嫩

我覺得很符合我的口味

這裡的裝潢是以木頭為主

所以不會讓人有太冰冷的感覺

當天我是沒有吃午餐就過去,所以才點了這個麵包

這個份量是女生可以有飽足感的

這裡真的不管是哪個角度拍都有不同的感覺,都很美

那天中午因為只有我一個客人

老闆做完我的餐點之後,就和老闆娘手牽手走到外面

兩人互相幫對方拍照

只是在一旁的我,光是看著她們都可以感覺幸福

天氣暖和的時候可以坐在戶外的位子

/

其實我去這間咖啡廳大概是一個多月前

可是從去完回來到現在,一直沒有忘記那天在咖啡廳得到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很愜意

可能是這一段時間因為論文沒有什麼太多休息的時間

那天去完那裡回來之後就一直覺得心情很好

之後一定會再訪

/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

下次有時間的話一定會再訪這裡

盆唐除了從很久之前就有名的

“亭子洞咖啡廳街”(정자동 카페커리)

之外

還有最近新開發的

“柏峴洞咖啡廳街”(백현동 카페커리)

這些都是在紅色新盆唐線“板橋”或是“亭子”站附近

“板橋”(你沒有看錯就是板橋,不是台灣新北市的那個板橋)

這裡韓國人稱作為韓國的“矽谷”

因為許多科技公司都聚集在這一塊

板橋站旁邊也有現代百貨公司,還有La street商圈

所以如果不喜歡首爾的人擠人的話,下次可以安排一下來盆唐這裡逛逛!

/

最後附上咖啡廳價格跟資訊

Brim coffee

경기도 성남시 분당구 구미동 125-1

(京畿道 城南市 盆唐區 九美洞 125-1 1樓)

11:00~20:00(每週一公休)

/

交通方式

黃色盆唐線 美金站 4號出口出來步行12分鐘

or

新盆唐線 / 盆唐線 亭子站

3號出口前 搭乘 300, 390, 520, 820, 102, 1241, 1303, 5500-1, 9414

到 하얀마을 (white village)下車,過馬路後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

螢幕快照 2017-12-20 18.22.19.png

地圖取自 韓巢地圖

/

目前部落格文章不開放底下的留言

希望大家愛用粉絲專頁私訊 or Line即時提問:)

 

Line@即時提問:@dhy8522q (記得要在前面加@才找得到)

▼▼更多韓國生活資訊都在FB粉絲專頁

AMB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