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Working Holiday的日子

平常都在上班睡覺上班睡覺(日復一日)

然後還衝動了去了幾次小旅行,說走就走沒有目的地

所以也沒有辦法給大家完整的遊記,但是小資訊還是可以在FB的粉絲專頁上看到哦 

今天是好久沒有更新的~~

此篇食記親自品嚐是在2015年的2月底

他是位在江南,距離地鐵站走路約10分鐘的巷內

是韓國當地人口中的맛집(맛있는집) 就是美味的店的意思

來韓國旅行只要再搜索欄打上 地名+맛집 就會有很多部落客的介紹文(例: 강남 맛집)

這家是叫토끼정 以我的程度沒辦法講出這中文的意思...但他是一間日式風格的餐廳

雖然裝潢及內部的照片不足,但是會給大家滿滿的食物照(還有漏拍的><)

因為每道都好吃,每道都一定要給大家知道一下

 

자, 지금 시각해볼까요? (來,現在來看看吧)

 

首先這家店面是從地下1樓+地上3樓的一棟建築物

(不好意思由於當天時間過晚沒有拍攝到外觀照 )

由於我和朋友去的當天是黃金週五的下班時間過後

照例好吃的店是絕對沒有位子的....

所以進入店門後會有一個人拿著小小像手機的東西

問你的名字和請你輸入電話號碼(待輪到號碼之後會傳簡訊給你)

以下是我收到的訊息

10403540_972543586091020_8262173469249005655_n  

我來跟大家解釋一下,他是說我的號碼是89號,然後前面要等38組

38組..

38組....

38組!!!!!!!!!!!!!

Hello? 以前來旅遊從來沒有排過Waiting組數這麼多的餐廳

但是我的朋友因為不住在首爾,難得來一次,真的很想要吃到大家瘋狂推薦的 토끼정

所以我們就先去附近的咖啡廳點杯咖啡坐著等

大家可以看到訊息裡面候位登記時間是晚上的8:05,等我接到通知已經是9:25

等了一小時15分鐘終於!!!!

 

先來一個MENU的大致流覽吧

因為他們家的菜單沒有英文,所以不太懂韓文的朋友我們就一起來看圖說故事(點餐)吧

這上面是用甜的醬下去拌炒的 炒豬肉

下面是會辣的肉類(可選擇雞肉 OR 豬肉) ☞ 可選擇要大份或小份

然後它下面的口味是用了秘訣配方醬油當醬汁的口味,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再來就是沒有要解釋,韓國部落客指定一定要點的咖哩火鍋

 

上面是來韓國不能少的雞料理 MIX 甜辣醬(一樣有分大小份)

下面是碳烤肉的部分,可以選擇要牛肉或豬肉,我們是點반반(肉類各半)

 

 

上面是日式牛肉湯,下面是炸魷魚、馬鈴薯條、地瓜薯條

 

 

酒類的話聽說韓國部落客是推薦第二個和第三個

但是我跟我朋友們都很少喝酒,所以選擇第四個女生都愛的沙瓦 

一問之下他們都不太知道沙瓦是什麼,因為韓國的便利商店也不會買這樣的罐裝水果酒(本來就很少日本的食物)

但是看到有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沙瓦就一定要點囉~

 

我們是坐在離入口處不遠的地下一樓,因為離門口比較近

常常開開關關的話會有冷風,因此可以跟店家要毛毯來蓋腳

 

 

但是相對的也是離吧台/廚房很近 上菜不用等太久(?)XD

 

其實這樣的裝潢在韓國好像不太常見

一進來就可以感覺到強烈的日式風格

 

 

現在就來進行食物的部分吧

等了一下就上菜的碳烤肉(各半) & 咖哩鍋

真的超級香!!!! 等了好久超級餓 立刻拍了兩張照就開動了 

 

 

左邊是豬肉,右邊是牛肉

因為碳烤配上的醬都是會辣的,所以要搭配旁邊的白菜絲一起吃可以解辣~

來了韓國之後真的很喜歡這種辣辣的東西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咖哩的話不是單吃咖哩飯的那樣濃郁

是有點類似韓國人泡菜鍋的概念,湯湯水水配上很多配料,很下飯(記得要點飯!!)

 

我們點了青葡萄沙瓦、檸檬沙瓦、跟以伏特加為基底的酒(剛剛上面菜單看到的紅色那個)

 

 짠~

但是朋友喝了一口紅色這邊覺得太烈了,立馬拋棄...

然後因為我們點的沙瓦很好喝,所以直接再點一杯

 

葡萄柚沙瓦~

這是讓客人自己擠了之後倒進去,代表他們都適用新鮮的水果而不是水果配方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的話,店內的照明也會跟著變暗

 

吃著吃著我居然把沙瓦喝光了! 因為我不太喝酒很少會把酒喝完

底下的青葡萄果肉超多! 所以喝的時候也覺得味道很濃

果然甜甜的沙瓦是女生的最愛 

 

(我們還有點一個甜辣醬的雞,一上桌就被掃光忘記拍照了ㅠㅠ,不過我覺得那道也普通不太推薦)

 

就在吃飽之際,我的朋友們還想要再加點也是部落客推薦的人氣美食

 

 就是它本人了! 是可樂餅 고로게 裡面是馬鈴薯泥

搭配上兩種沾醬

 

 因為我們真的吃得很飽很飽,所以就慢慢一小口一小口吃

但是後來發現它冷掉也是很OK的,不會變得不好吃

 

 

看看來這邊的大家都吃得多開心~~ 

 

店家資訊:토끼정 TOKKIJUNG PROJECT

電話:02-536-5789 (不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PM12:00~AM02:00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12-5

 

map 1  

可搭地鐵到9號線 新論峴站 4號出口

或是不方便轉車的話

大家也可以搭到2號線的江南站 11號出口

map 2

 

以上~~報告完畢

以及再過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再帶其他朋友一起去品嘗

因為太~好~吃了(完全以興奮的心情打完這篇食記)

首爾美食下次見  

 

 

更多韓國生活資訊都在FB粉絲專頁

AMBERCOM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