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是我12月初擔任韓國觀光公社的Korea Messenger特派員,到韓國的其中一項任務

就是要到首爾以外的地方做深度旅行,也因為這樣讓我第一次計畫了郊外旅行!

剛好我的朋友今年到了江陵的關東大學讀書,所以也安排了這趟兩天一夜之旅

而在這次的旅途中,發現有好多好玩可以介紹給大家,因此會分成幾篇文章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江陵在哪裡呢?在首爾隔壁的江原道,而最靠近東邊離東海很近的城市就是江陵市 

 image

 

而在附近的鏡浦海水浴場(경포해수욕장)是韓國最有名的海水浴場之一,白沙灘長達1.8公里。
以東海岸最大的海岸聞名,位於江門洞、鞍峴洞,從市區往北6km,鏡浦台1km之處,有滿滿盛裝東海碧海藍天的明沙五里。

好似要吞沒所有東西,洶湧擁來的海浪、長1.8km面積1.44㎢的白色沙灘,

以及好似與外面世界隔離般環繞長達4km的松林屏風,以靜與動的協調,呈現鏡浦台海邊獨特之美。

堪稱東海岸最大海水浴場的鏡浦海水浴場為四季深受旅客喜愛的美麗海邊。沙量豐富,沙質良好,非常適合做沙浴或赤腳在沙灘上散步。

海邊附近松樹林茂密,鏡浦湖即在正對面。以日出觀光景點著名的鏡浦台就位於1公里遠之處,

江陵的代表景點大部分皆位於此地區,鄰近觀光景點甚多。沿著細長的海岸線,住宿設施與餐廳林立,夏季湧入大批觀光人潮。

 image

還記得很清楚,這邊白天溫度大約6、7度,海風凜冽,但再加上大太陽的暖照

這樣的對比更顯得舒服。

還記得今年的夏天海邊我只去了一次,沒想到這一次竟然是在韓國江陵的海邊,這種感覺特別難忘

 

  

夏天的時候這邊可是人滿為患,大概就像是台灣的墾丁那樣多人

這邊是很有名的海水浴場,雖然這次是冬天來,但也別有一般風味

在這邊的交通方式是汽車會比較方便,因為公車錯過的話都要再等1hr左右

計程車也比在首爾市區來得少很多

 

但不得不說這裡真的空氣好好,人也不像首爾那麼多那麼擁擠

這裡就是真正的旅行呀真的很喜歡這裡❤ 

image

 ➚偷偷地出賣我的韓國朋友,這是我在這邊拍得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太陽真的大到都睜不開眼了

 

image

➚真的是藍天白雲配清澈的大海好舒服很溫暖

 

image

 

image

 

 

交通資訊:

江陵→ 鏡浦海水浴場
在江陵巴士客運站搭乘開往鏡浦的202號市區公車,或是搭乘計程車約需10分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這裡當地人口耳相傳超好吃的美式餐廳而且就是在上面我介紹的鏡浦海邊旁

 image

那就是這間Cafe PAUL&MARY

這間是當地人,或是外地來這邊讀書的人都知道的一間餐廳

當然就是因為價格親民以及食物的美味度,才會讓人家這樣口耳相傳

 

當天我們到的時候約早上11點,很幸運的我們一進來就有位子

所以當時也沒有特別期待這間的CP值之類的

image

 餐廳內部很美式風格➚(當我們在吃的途中左邊這桌已經換兩次客人了,生意真的很好)

 

image

image

MENU的字好小,大家看看價錢就好XD

大約在5000韓元到7000之間(都是漢堡類),如果以7000來算,台幣也才200算是蠻划算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age

➚看完MENU之後自己到櫃檯點餐唷

image

 

每份漢堡都會有附薯條,我們因為有四人所以他幫我們裝成一盤 

 

image

 

接著就是主餐上場啦!!!!!! 因為經朋友的推薦這款最好吃Mozzarella Cheese Burger(6000韓元) 

所以我們四個人都點一樣的,我朋友說這也是很正常的

因為太好吃了大家都不願換其他的口味XDDD

image

➚四人的餐都到齊真的有點壯觀

因為真的很高很大一份! 而且吃得時候一定要先從中間切一半

然後再依照你的喜好看你要從哪部分開始吃

在台灣很少吃牛肉漢堡的我,因為覺得有一種肉的味道我很不喜歡

但在這邊,真的是連我都覺得超!好!吃!!!!!!!!!!!!!!!!

因為肉的口感很嫩,入口即化,再加上他的馬茲拉起司真的是絕配阿

而且給的生菜毫不客氣,一份漢堡讓我菜跟肉都吃得滿足的!

最後我居然還剩下了一半ㅠㅠ 還硬撐把肉都吃完了

真的是超大一份!!!!!!! 在這邊的低消應該是每人一份餐點

而且看到的每一桌幾乎都跟我們是點一樣的

到現在想起來它的味道還是很想再吃一次呀!!! 真的是意猶未盡,可以常常吃到就好了 

image

 

➚很喜歡他們的裝潢,都是用木頭製成,而懷舊的皮箱也好有感覺

 

image

➚這張吃我們接近完食,和絡繹不絕的客人們

如果在尖峰時間來用餐的話可能要等大概15~20分鐘

 image

image

 

 

如果有機會來到江陵的話一定要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Cafe PAUL&MARY

地址:강원 강릉시 강문동 244번지

電話:003-653-2354

 

 

延伸閱讀

[旅遊] 韓國首爾市外交通 ✔ 東首爾綜合巴士客運站

[旅遊] 韓國自由行民宿推薦 ➨ Hotel tong 3號店-Andante 仁寺洞店

[流行] 2013-2014冬季 韓國首爾男女生流行穿搭 ♥ 讓你不再穿錯衣服

[旅遊美食] 讓人意猶未盡的雞湯進補 ➔ 梨大●孔陵一隻雞공릉 닭한마리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