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제목 없음 

 

(CR:Skinny Pig)

  

去年第一次嘗試的冬季穿搭文章,很多朋友都蠻有興趣的

決定再來一篇2014-2015年度 韓國冬季男女生穿搭 ✔ Upgrade 升級版

讓大家來韓國旅遊時能有個參考~

而且藉由這次在韓國的打工度假 Long stay,可以觀察的更仔細

今天這篇以「時尚保暖」作為主軸

想知道韓國人都怎麼穿得保暖又時尚的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經常在路上看到的穿搭

 

韓國也是網購非常盛行的國家,因此也競爭激烈

在這邊列出兩家我常關注的特色網拍

雖然不是常在這裡購物,但是幾乎兩天一次會去看有沒有什麼更新的穿搭,做個筆記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發現要講的話太多...因此

文章分成上下篇兩個部分

上篇先介紹一些簡單的單品,下篇則會有韓國路人的穿搭DAILY LOOK,男女生都可以參考一下哦

 

首先是WITH YOON 위드윤

 

在韓國入秋後最常出現的單品叫做맨투맨(men to men)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衛衣,我個人偏好有領子的,才不會讓衣服顯得過於單調

裡面有刷毛的穿起來特別保暖又舒服,不管過了幾年都是百搭的單品

 

而WITH YOON下面這張照片的衣服是Knit(니트;毛衣)

不過也有很多衛衣是長這樣的,就是大家逛街的時候要仔細看看衣服的材質再做決定~

簡單的搭配牛仔褲就很有型

 

TIP:裡面在加件貼身衣或是發熱衣更可以大大提升保暖度

  

 韓國入秋後的晚上都會有涼風,加件外套是必要的

 

還有不管什麼時候都很迷人的高領毛衣

還記得去年播的繼承者當中,金宇彬跟李敏鎬也是有很多這樣款式的衣服出現

因為冬天的風特別刺骨,我認為保護好脖子是很重要的

不然韓國的天氣乾加上常吹冷風的話是很容易感冒咳嗽的ㅠㅠ

 

 這樣的毛衣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穿

花色款式多,也不怕退流行

 

基本上天氣有到零下的話,我都會再加發熱衣

多加貼身的衣物可以更增加熱度

如果覺得還不夠的話,可以在加上背心

 

在韓國很流行穿這樣,材質多是鋪棉或是羽絨

在室內怕冷的人可以這樣穿,或是裡面穿帽T

 

接著直接進到外套的部分~

 

這家是Skinny Pig 스키니피그 (也是我很愛的模特兼老闆娘)

依然要介紹的是萬年不敗的大衣(可以參考去年的文章),從入秋開始就有做比較薄的款式

到了冬天後店家開始推出羊毛等等的材質

更增加了保暖度

 

只要買的不是當季太流行的款式的話,之後都還可以繼續穿是沒問題的~

TIP:韓國人在大衣裡還會再搭配牛仔外套或是皮外套,以便進到有暖氣的室內可以洋蔥式穿脫

 

如果真的很怕冷的人,就暫時先擺時尚感擺一邊吧

畢竟來旅行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著涼感冒了

 

像這樣的厚羽絨外套路上也是很常見

 

 光看就覺得很保暖~但是缺點就是會像熊一樣

 

 

不過對於這樣像冰箱打開門一樣溫度的天氣,已經不管他顯胖不顯胖

保暖最~實~在~

 

 如果覺得單色的長大衣太無聊的話,我也會選這種黑白混色的感覺

 

 而且為什麼大家會這們喜歡長大衣,我也終於得到了答案

不是他們普遍人都長得高,而是腳也是需要保暖的呀!!!!!!!

穿了長大衣,冷就少了一半

裡面再多塞點衣服也不是問題,穿起來又很有型

真的是一舉數得,也是我個人真的很愛的單品,什麼花色都想要來一件~

 

 

再來是褲子的部分

在這裡我沒有多要贅述的部分,除了經典款牛仔褲(合身、刷破)以外

最常出現的就是西裝褲材質的寬褲

 

 

 

不得不說也是我最愛的單品之一

為了因應冬天會不小心吃太多而發福,穿這樣的褲子絕對可以把肉肉藏得很好 (笑)

而且在韓國有各種寬度,想要俐落一點的可以挑選像圖中一樣的寬度

看起來會比較纖細一點

如果想要離穿搭達人更近一步的話,就挑選比較寬的款式

冬天的話我會挑選毛呢材質,下雪或天冷時我會再裡面多加厚絲襪或是內搭褲

 

搭件長大衣就很好看,果然大衣還是冬天不能少的必備單品~

 

 

再來也是今天流行的單品-飛行外套

這樣中性的穿搭也可以和男朋友一起搭情侶Look

 

 

這種款式很常看到路人的穿搭有像這樣的短板跟長版

顏色則為黑色以及軍綠色

除了在挑選顏色外,也要注意內裡的材質是不是夠保暖 (雖然愛水不怕流鼻水也是要注意一下的~)

而且這樣裡面也還可以再塞厚衣服

或是像上面介紹過的men to men 衛衣囉

.

.

.

下集待續

 

 

 

!!!!!!!!號外!!!!!!!!

我的韓妹朋友又來韓國Long Stay,因此決定開個限時連線代購

 

12/7 instagram 陸續搶先曝光:_AMBER.COM_

12/8 晚上10點 FB FANS PAGE 上架

12/12 (五) 晚上 11點 匯款AND收單 截止

 

所有疑問請inbox粉絲專頁

 

更多韓國生活資訊都在FB粉絲專頁

10399990_924263964252416_2727263886463676027_n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