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제목 없음 

 

(CR:with yoon위드윤)

 

延續上篇的介紹,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韓國社團中所看到的Daily Look

不過大家的審美觀都不太一樣,就在這邊列出幾個我喜歡的穿搭

 

 

 在剛入秋的時候也很流行毛背心

但是重點是下半身的西裝寬褲 再搭配樂福鞋

也是很適合大學生的裝扮,多了幾分氣質

 

 一樣也是微高領的毛衣,過高的領子會顯得脖子變得太短

這樣的高度反而剛剛好

 

 

 外套也是延續去年的羊羔毛外套(請參考2013-2014冬季穿搭

下半身穿貼身的褲子再搭配樂福鞋

 

 

 寬褲除了素色的款式外,還有像這樣的直條紋

我自己也購入了一件,可以在整體穿搭上有更加分的感覺

也因為線條的關係讓腿部會感覺有更直且顯瘦的效果

 

 

 像這樣白色的羽絨外套穿起來保暖又有幾分時尚感

寬褲除了黑、灰、藍之外,敢嘗試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像這樣的墨綠色

再搭上韓國人不管什麼場合什麼搭配都可以搭的 運、動、鞋

 

 

 上一篇有提到的混色大衣 + 微高領毛衣

還有韓國年輕人最近很愛搭的 愛迪達經典款

 

 

 

 

 

再來是男生的部分

 

 這個男生都是以黑色作為基本色,還有百搭的牛仔外套

為了區分出顏色以及增加保暖度,所以裡面再加了件針織外套

如果溫度再繼續下降的話外面再加件毛衣就OK了

 

 

 延續夏天的熱潮,白鞋還是不能少的單品

我的鞋櫃也躺著雙髒髒的白鞋了

另外冬天必備的就是長襪子,即使身體包得在暖

腳踝沒有包覆的話還是會冷到骨子裡,如果是穿得很素的話就可以在襪子上做點綴、小變化~

 

 

 

 上半身穿搭上篇有提到的MEN TO MEN

簡單搭配牛仔褲跟靴子(任何的中筒靴都會更加分)

 

 

 還有我個人很愛的棒球皮外套

 

 

保暖系列的話就是大衣 最外層再 +羽絨外套

(真的是人人必備白鞋)

 

 

覺得韓國的男生身高在加上靴子真的很加分(還是裡面有些什麼嗎XD)

韓國的冬天不是開玩笑的,保暖真的很重要

 

 

像剛剛提到的黑白混色大衣也有男生款

搭配樂福鞋,腳踝會冷所以一定要穿長襪子!!!!!

 

 

 

最後是我個人很愛的高領毛衣的部分

在去年的冬季穿搭文也有提到,總覺得男生穿高領很有魅力

還有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常搭的西裝寬褲

 

我自己也有收藏黑灰兩色

10847864_922511594427553_5888549005653097521_n  

 

 

 

看完了這麼多照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眼花撩亂

其實因為我很愛黑灰白這些色系,所以看得比較入眼的搭配幾乎不太會脫離這三色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也會不同,流行就是這樣大家一起互相交流、交換意見才有意思吧~

 

最後要給大家看一個我在路上最常看到的圍巾圍法教學

看起來很厲害所以我也收藏了一下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下次的穿搭文就春夏再見囉

 

 

更多韓國生活資訊都在FB粉絲專頁

AMBERCOM

 

 

延伸閱讀

韓國流行 || 2014-2015 韓國冬季男女生流行穿搭 ✔ Upgrade 升級版【上篇】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