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轉自Playce官網)

 

入住日期:2017.06.30

才剛從濟州島回來,就立馬來介紹這次住的特色住宿!

就是位於西歸浦市城山日出峰附近的飯店-Playce

“Not Just A Hotel”

這裡主要打破一般飯店的印象

不再是只有高樓跟制式的客房,這裡結合了吃、喝、玩、樂

就算是只待在飯店裡也不無聊!

Check in時間是下午兩點,飯店櫃檯是在位於“Art”這一棟

▲這邊每棟建築物的名稱就是他們的主旨

可分成PASSION, LOVE, ART, YOUTH, CHANGE, EVERYTHING共六棟

▲這次我是住位於EVERYTHING三樓的大床雙人房

▲廁所&浴室

▲其實我在booking.com上面訂房時,就有看到說房間不大

很像是在玩密室逃脫的房間(大笑)

可是照片上看起來真的太讓人好奇了,所以還是訂了這間

我們選的房型是可以看(一點點)海跟城山日出峰的房型

▲這邊是強調玩樂&藝術&住宿的結合

房間內都掛有不同的畫

▲我們的房間是在最邊間,傍晚的時候看到這景色覺得很美就拍了一張❤️

▲位於LOVE棟的是最近在instagram上很紅的咖啡廳-Dorrell

我記得這裡營業時間是7:00~22:00

▲這邊除了飯店自己的餐廳以外,在咖啡廳的後面(EVERYTHING棟)有幾間小餐廳

賣擔擔麵的餐廳養的小柴犬很可愛❤️

還有有看我ig的人應該都知道還有另一隻柯基

https://www.instagram.com/p/BWDHTeqD_hV/?taken-by=__amber.l

除了這兩隻還有兩隻白狗,這裡好像也蠻適合帶寵物一起來的

▲另外這裡每週五晚上在都會有活動,平常週五都是MOVIE DAY(需另外付費)

但我去的這天剛好遇到CBS廣播局來這邊錄LIVE廣播

主持人是이한철(唱Super star這首歌的人)

那天有看了一下,還蠻有趣的

所以要去之前可以注意一下週五是什麼活動

▲去濟州島的三天都一直在下雨,結果在我們要離開濟州的這天早上天氣突然放晴了

▲從房間看出去就是城山日出峰

這邊因為好美,所以拍了超~多張照片

我想就算不是這裡的房客,應該也蠻多人特地前來這裡參觀的

▲上面提到的咖啡廳

另外這裡還有咖啡課程、料理課程、瑜伽課程

另外我在ig上還有看到這裡有專門給房客用的圖書館(驚)

這裡是我們住的那一棟的天臺,晚上天氣好的時候上來應該也蠻美的!

/

總結

這裡的房間不算大,因為是2017.6月新開幕所以房間很乾淨

但是缺點可能是因為是新開幕,所以房間有點灰塵

我跟男友住的時候都覺得眼睛有點癢(?)

不過其他熱水、水量都很足夠,床也很舒服

還有就是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除了在PUB裡面辦的小活動以外,在外面的中庭也會有演唱會之類的活動

或是也有像最近的啤酒節一樣的慶典

住這裡不用怕會無聊!

/

另外還有聽說這裡飯店自己的餐廳餐點很好吃!

好像是早餐跟午、晚餐價錢不一樣

菜單都會公佈在房客隨處可看到的地方,如果懶得走出去的話就可以選擇在飯店餐廳吃

價格我記得是₩15,000~20.000

/

如果不想吃這些的話,就再過個馬路的星巴克旁邊有賣濟州黑豬肉

180g ₩18,000

我跟男友吃過我覺得還不錯

另外附近還有一間無意間發現的好吃海鮮拉麵(해물라면)

來濟州島沒吃海鮮拉麵的話真的不能算是來過濟州島!

 

這次住過之後,下次如果有人問我城山日出峰附近的住宿的話,

我會推薦這裡!

(附近景點: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月汀里海水浴場、牛島...ect)

/

::飯店資訊::

Playce (제주 플레이스)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성산읍
동류암로 20

入住時間:14:00

退房時間:11:00

 

上下舖雙人房&一般景雙人房:

淡季₩60,000,旺季₩70,000,特別節日₩80,000

海景雙人房(無上下舖房型):

淡季₩70,000,旺季₩80,000,特別節日₩90,000

另外還有超大坪數的Suite套房,以上價格可能會有波動

價格以官網為準。

/

 

目前部落格文章不開放底下的留言

希望大家愛用粉絲專頁私訊 or Line即時提問:)

 

Line@即時提問:@dhy8522q (記得要在前面加@才找得到)

▼▼更多韓國生活資訊都在FB粉絲專頁

AMBERCOM

 

arrow
arrow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